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少女战士》在美推出新版英语漫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4:57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出版社讲谈社的美国公司“讲谈社USA(Kodansha USA Publishing)”近日宣布,自2005年以来在美国绝版的漫画《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将从2011年秋天起推出新装英语版。该公司称,这部漫画将成为这段时间在美国翻译出版的核心作品。
  
  讲谈社USA公布的发行计划显示,这部作品的第1卷将于2011年9月发售,此后每两个月推出1册。以前推出的旧版《美少女战士》18册将重新整理编辑成12册本篇和2册短篇集,封面将使用全新绘制的图样。此外,漫画原作者武内直子还将为新装版制作新的作者专栏,并对翻译进行注释。
  
  此外,讲谈社USA还将借此机会,将以前没在美国出版过的《水手战士V》一起在新装版中发售。《水手战士V》是武内直子从1993年到1997年连载的漫画作品,总共2册,内容相当于《美少女战士》的前传,讲述了在《美少女战士》中出场的“水手金星”——爱野美奈子的故事。
  
  讲谈社USA称,新版《美少女战士》是一部“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漫画作品”。《美少女战士》的电视动画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播出时,确实受到了低龄儿童观众的热烈欢迎。本次,讲谈社准备通过这部新漫画积极争取这个年龄层的用户群体。
  
  国外媒体的评论称,讲谈社USA本次的新商业行动是为了和动画作品的海外推广联动。近期,日本东映动画公司连续在欧洲和拉丁美洲国家发行电视动画版《美少女战士》,并广泛展开形象商品授权,在很多国家再度掀起了“美少女战士热”。讲谈社推出新版漫画,就是为了将这一经典品牌再度活性化,从中获得一定的利益。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