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新片《拯救小兔》曝光七段片段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4:43 | 来源: 少儿台

 

《卑鄙的我》中任劳任怨的小黄胶囊人迅速征服世界,于是环球公司再接再励制作了新作,如假不包换的“小黄人”又回来了,只不过,它们这次换了点风格变成了小黄鸡,但是一如既往的在电影中插科打诨与集体搞笑。

  由《鼠来宝》导演蒂姆·希尔执导、詹姆斯·麦斯登与《生活大爆炸》“宅男女神”卡蕾·库科主演、拉塞尔·布兰德担任配音的真人&电脑CG动画新片《拯救小兔》曝光了7支趣味片段,从真人与CG小兔子的互动,“佩妮姐”卡蕾·库科傻大姐式的性感娇憨、小黄鸡们集体出击,都直奔笑点。热爱《卑鄙的我》与《鼠来宝》风格的影迷这次可能会在本片中得到亲切的“慰问”。《拯救小兔》将于4月1日美国上映。

  《拯救小兔》的故事讲述詹姆斯·麦斯登饰演的失业“米虫”不小心让复活节兔子(拉塞尔·布兰德配音)受伤了,因此他不得不担负起照料小兔子的任务。在他照顾这只堪称世界上最难伺候的客人的时候,他也逐渐的成熟起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