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如皋市工商局开展廉政动漫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4:42 | 来源: 少儿台

 

为深入学习《廉政准则》,切实规范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如皋市工商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廉政准则动漫宣传教育片》。该片运用动漫这一诙谐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形象地解读了《廉政准则》相关精神和要求。该局在组织观看《廉政准则动漫宣传教育片》的同时做到了三结合:一是看廉政动漫与深入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相结合。各分局科室对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情况开展一次检查,特别是对照八个方面的禁止和52个不准的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对学习不到位,措施不落实的要限期整改;二是看廉政动漫与加强廉政风险点的防范相结合。以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和权力运行监督为着力点,按照职责和分工,继续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科室、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的风险排查和防范工作;三是看廉政动漫与创先争优相结合。该局要求,要以学习《廉政准则》为契机,深入开展“创群众满意机关,争做勤廉表率”活动。切实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争做勤廉表率的实际行动,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