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男生制作1分8秒视频求职 40多家企业欲录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4:31 | 来源: 少儿台


没去招聘会只凭一段视频引来名企大抛橄榄枝

 

网上疯传2011“最牛”求职简历
  
  没有纸质的简历,没有奔走各大招聘会,只是凭着一段视频,就引来全国40多家企业抛来的“橄榄枝”。近日,红遍网络的《2011最给力的求职简历,求职必看,不看抱憾终身!》让很多应届毕业生都对视频作者彭帅产生了羡慕、嫉妒,也纷纷为他的大胆创新竖起大拇指。

  随着一段MJ的音乐,一个动画小人跳着街舞出现在屏幕中央。如果不是一句“老板,要人吗?”很多人又会认为这是某商家的动漫广告。事实上,这是一份应届毕业生的求职简历。在随后的片段中,这个头顶棒球帽、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身材微胖的动漫主角开始介绍自己的姓名、所学专业、平时爱好,一项一项都从小人的帽子里像变魔术一样,展现在观者面前。1分8秒的视频看上去虽然简单,却被几十家网站转播。

  看过视频的网友纷纷表示,这给即将毕业找工作的大学生一种启示,简历也可以多元化。北京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小王在看过视频后告诉记者,用这种方式推销自己,真是大开眼界,不但可以免去面对面的尴尬,还可以让对方清晰地了解自己在大学4年里所学的东西。视频给了她很多启发,虽然自己不是动漫专业的,但简历中同样有内容可以借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