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变形金刚3》玩具京沪两地全球首卖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5:05 | 来源: 少儿台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上映预计还要等上2个月,不过好消息是电影3的玩具新品将会在5月13日晚22点正式面市,让钢丝们先过过瘾。5月13日晚22点,《变形金刚3》玩具新品将在上海正大广场玩具反斗城、北京蓝色港湾全球首卖,现场将有多款全新的变形金刚产品提前亮相。

为了庆祝电影新品的面市,在首卖活动上将特别推出三款限量纪念版礼盒,包括每个城市领袖级“大黄蜂”和“御天敌”,每个礼盒都采用了酷in的凹凸logo铁盒,里面除了玩具还有一条印有编号的变形金刚项链。另外,还有航行家级“擎天柱” 装,配有变形金刚T恤和纪念编号卡。这三款纪念版礼盒将只在首卖活动中发售。

据悉,在现场真人高的擎天柱和大黄蜂让观众体验和英雄肩并肩的感觉;同时展出的将有全系列的电影1、2、3的玩具展,以及历代精品擎天柱和大黄蜂的大集合。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也将携“大黄蜂”Camaro亮相上海现场。

此次发售的变形金刚将会加入全新的“武器轴动系统”。武器能够在不同变形金刚人物之间相互交换、组合,配合特定进攻模式,同时声光系统更是让玩家亲身投入保卫地球的战斗。变形金刚一直以来让成年粉丝为止追随的是它的可收藏性。全新“赛伯坦星球创意系列”系列,不仅变形快速,更让小粉丝也能收集不同人物, 来创造自己的塞伯坦世界。

孩之宝公司为答谢热忱的钢丝们特别准备了珍贵的奖品,所有购买了限量纪念礼盒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赢取特制的“银版大黄蜂”、“变形金刚3D面具”、“电影票”、“变形金刚手表”等奖品。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