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阿特的奇幻之旅》助阵2011新春动画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1:08 | 来源: 少儿台

伴随国产动画崛起,动画音乐也日渐成为粉丝关注和喜爱的对象。昨日记者获悉,本土动画《阿特的奇幻之旅》日前获央视邀请,参加了由央视少儿频道及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年新春动画音乐会,为全国亿万观众尤其是动漫爱好者献上一份新年大礼。主题曲+经典画面+3D开场动画“阿特”豪华拜年之旅

据悉,《阿特的奇幻之旅》参与本届音乐会多个节目。除了广为流行的动画主题曲《奇幻旅程》由原唱组合现场演绎外,“阿特”的经典动画片段也被搬上舞台,与观众见面。另外,凭借国内一流的3D动画制作技术,“阿特”出品方盛泰传媒还被导演组相中,特别邀请独家制作音乐会的3D开场动画。

据盛泰传媒负责人表示,此次能全面参与央视动画音乐会多个节目的编排和制作,是对该公司作品及制作技术的高度肯定,他们将藉此向全国观众展示湖北动漫的不俗实力。国内原创精品动画一网打尽动漫粉丝大呼“给力”

本次音乐会集合了上海美术制片厂、央视动画、辉煌动画、盛泰传媒、广东咏声、中南卡通、玄机动画等国内多家原创动画公司的精品原创动画,向全国观众集中展示近几年优秀原创动画经典名曲,曲目超过20首。精品动画悉数登场、现场歌手原声演绎、经典画面再现舞台、舞蹈特效贯穿全场,精彩演出让众多粉丝大呼“给力”。

2011年新春动画音乐会由粉丝喜爱的鞠萍姐姐、月亮姐姐联袂主持,于2月12日晚十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