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乐团首奏正版迪士尼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36 | 来源: 少儿台

  迪士尼动画片是美国娱乐产业的标志之一,而迪士尼除了有动画片、游乐场和音乐剧演出外,音乐产品的输出也十分重要。1月18日和20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一台由迪士尼官方授权的“迪士尼奇妙音乐之旅”音乐会将由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演出,超大屏幕上的动画传奇和令人心潮澎湃的现场交响乐将带你步入一条跨越时空的“迪士尼隧道”。这是迪士尼官方首次正式授权中国乐团演奏迪士尼音乐。

  据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业务负责人蔡志行介绍,这台主题音乐会从2007年上演至今,已在9个国家经由35个不同的乐队演绎过,并有超过7万人次的观众观看。此次演出是它首度进驻内地。相比《幻想曲》和《幻想曲2000》,这场音乐会不仅是两者辉煌的延续,更是一种新形式的创造:“那时迪士尼的影片事业刚刚起步,所以前两部作品是以大家熟悉的古典音乐为中心,所有的画面都是为了音乐、节奏而作。现在迪士尼已经积累了《狮子王》、《加勒比海盗》、《花木兰》等一系列非常经典的动画片和影片。相比原来单纯的用动画去契合古典音乐,现在我们的重点则是用音乐去塑造迪士尼的故事,做一次‘奇妙音乐之旅’。”

  国家大剧院演出部负责人表示:“在迪士尼文化中,永远洋溢着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而这种精神放在任何时代都不会过时。大剧院希望通过这台音乐会向更多的人传递这种情绪和信息。”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