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学数学]一年级数学(下)质量调研评估试题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 13:52 | 来源:

一、我会填。(1—7题每空2分,8—10题每空1分,共25分)

1、一个两位数个位上的数是8,十位上的数是2,这个数是(   )。

2、4个一和7个十组成的数是(    )。

3、20比45少(    );比36多10的数是(    )。

4、同学们排队做早操。李彬的前面有3个同学,后面有5个同学。这队一共有(    )个同学。

5、先找规律再填数。10、12、14、16、(     )。

6、把13、81、76、24、19、50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7、商店原有14台冰箱,卖出8台,还剩(    )台。

8、六十二写作(     ),和它相邻的两个数是(    )和(     )。

9、 钟面上的时间是(     ),过4分是(     )。

10、在○里填上>、<或 =

76○67       90○80        1元6角○16角      49+3○53

二、我会选。(在正确答案前面的○里画“√”)(15分)

1、最小的两位数是(   )。    ○ 10         ○ 11        ○ 99

2、36与7的差是(    )。   ○43          ○29         ○30

3、下面的数中,十位上的数比个位上的数小5的数是(    )。

       ○61               ○38             ○25

4、“黄花有14朵,红花比黄花多得多。”红花可能有(   )朵。

       ○52               ○17             ○13

5、1张 可以换(    )。

      ○2张         ○3张        ○5张

三、我会算。(24分)

1、12-8=       11+9=        16-3=           24-10=

   13-6=       20+2=        35+8=           46+20=

   47+3=       60-6=        70+30=          92-80=

2、11+4+6=            37-7+5=             52-8-40=

   90-60-20=         20+10+19=            10+16-9=

四、我能解决问题。(30分)

1、同学们在操场上玩游戏。

2、小强想买一个 ,他有25元,还差10元.一个 要多少钱?

         

 
3、一(1)班的图书角有故事书23本,连环画10本。连环画比故事书少多少本?


4、


⑴三种兔子一共有多少只?

 

⑵灰兔比花兔多几只?

 

⑶请你提出一个问题,根据你的问题列出算式。
                                       

5、

⑴(     )最多,(      )最少。

⑵   比 □ 多(    )个,(    )和(     )同样多。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