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没人告诉你的分娩尴尬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1日 09:42 | 来源:

来源:《父母世界》孕特刊

 


摘要:也许你在产前训练班或是相关的书上了解了一些关于分娩的知识,但是我想你还没有听说过,在产床上你也许会呕吐、牙齿打战、放屁甚至会排泄……别担心,告诉你这些,并不是为了让你紧张和难堪,只是想让准妈妈们事先有个思想准备。当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你知道一切都很正常


      你怀孕了。你认真地上每一堂产前培训课,读着你能找到的任何关于怀孕和分娩的资料。但是,课程和书籍都没办法让你把分娩的过程了解得完全清楚和透彻。这一点并不奇怪,因为关于分娩,所有的资料都只会告诉你一些普遍的知识,而细节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知道。下面是我们在采访专家和新妈妈们的时候,他们不小心说漏了嘴的内容,也许可以让你从另一个方面更多地了解一些关于分娩的细枝末节。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