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史上最昂贵 百万钻石史努比永恒闪耀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14:18 | 来源:

     

    最近,活泼、可爱的经典卡通人物Snoopy风光无限。它从漫画书中“跳出”,满身钻石的出现在人们面前,身价竟达2888880港币,这是著名珠宝首饰品牌謝瑞麟为庆祝Snoopy诞生60周年特别打造的钻石Snoopy。


    此款钻石Snoopy取名为“永恒闪耀的明星”, 高约14厘米,完美地镶嵌了9917颗钻石、783颗黑钻及415颗红宝石,选用钻石与宝石重量共有207克拉。据悉,为了把史努比生动、活泼的形象准确呈现,从铸模、宝石挑选、宝石鑲嵌,以至组装,每一项工序均由顶级工匠亲自主理,制作历时超过8个月。

    据了解,这尊璀璨夺目的史努比将会在香港及国内各大城市巡回展出,并申请创造世上最昂贵史努比的吉尼斯纪录。此外,谢瑞麟将在中国内地首度推出Snoopy限量紀念版及“60周年紀念”系列,此系列每个Snoopy颈项上都配有1个小圆牌,牌上刻有象征60周年的字样,极具收藏价值。

责编:胡悦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