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安抚奶嘴的是非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09:35 | 来源:

来源:《父母世界》杂志

(导语)关于安抚奶嘴的传言很多:使用它会让孩子的牙齿排列不整齐,发育受影响;会使孩子不再愿意接受妈妈的乳头,母乳喂养困难重重;甚至让孩子产生依赖。这些传言究竟是真是假?该不该让孩子使用安抚奶嘴呢? 

    天天3个半月,是个活跃且爱哭闹的BB。从2个半月时爱上了安抚奶嘴,睡前、饭前、哭闹时离不开它。最近朋友告诉天天妈妈,使用安抚奶嘴会让孩子的 牙齿不整齐,而且很难甩掉.建议她不要再给孩子使用了。
   
    但天天妈妈觉得,天天使用安抚奶嘴并没有影响她的成长,相反让她很快乐,于是坚持了自己的决定,继 续让天天使用安抚奶嘴.
关于是否给孩子使用安抚奶嘴一直有争议,大多数妈妈都只是片面的认识安抚奶嘴,只看到它的不利的一面.天天妈妈能从事实从发,正确的分析安抚奶嘴与孩子之 间的关系,是很明智的.事实上,安抚奶嘴。不仅不会对孩子的发育造成大的伤害,而且会给孩子带来很多好处。在这里,我们将让你正确的认识安抚奶嘴。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