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智慧树十一特别节目——自然之旅 沈倩如家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5:16 | 来源: 少儿台

大家好,我叫沈倩如,今年6岁了。我是来自江苏省江阴市的小朋友。

我喜欢笑。大家都说,我一笑,眼睛就成了弯弯的月芽。你们觉得我笑起来的样子可爱吗?

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出去玩,每次出去玩的时候都会给我照很多很多好看的照片。哈哈,我都成了爸爸妈妈的小模特了!

我特别喜欢看《智慧树》,妈妈经常陪我一起看,而且还陪我学做手工呢!其实,妈妈自己也有一双巧巧手,她会给我做好吃又好看的“小兔饭”、寿司,还有饼干。我呢,就是妈妈勤劳的小助手,哈哈!

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这是我的爸爸和妈妈。我经常和爸爸自行车比赛,还和妈妈一起溜冰呢。妈妈还经常和我一起做智慧树里的手工。我的妈妈很能干,我喜欢吃妈妈做的“小兔饭”、寿司,还有饼干。我还会做小帮手呢。

你们喜欢我和我的家庭吗?那就为我们加油吧!

沈倩如家庭

沈倩如家庭

 

沈倩如家庭

沈倩如家庭

 

沈倩如家庭

沈倩如家庭

 

沈倩如家庭

沈倩如家庭

 

沈倩如家庭

沈倩如家庭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