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智慧树十一特别节目——自然之旅 陈一鸣家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25 | 来源: 少儿台

大家好,我叫陈一鸣,2006年1月12日出生在美丽的春城——长春,现在5岁半,是妈妈心目中的“帅小伙儿”了。

我对周围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心,尤其对一些新奇的事物更是兴趣浓厚!我喜欢做科学实验,还参加了长春乐高机器人高手俱乐部,每周都要设计自己的作品。我喜欢画画,最近又迷上了国画。还喜欢游泳,轮滑、创意泥……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长大的理想是当宇宙飞行员,呵呵。

我爸爸是中学体育老师,他可是国家级乒乓球裁判员哦!爸爸喜爱各种户外运动,最喜欢蹦极啦,我长大也要向他一样勇敢,一样棒。

我妈妈是大学计算机老师,聪明漂亮,工作努力,学生们都很喜欢上妈妈的课!不过,我更喜欢妈妈不上课陪我玩,哈哈!

这次能参加“自然之旅”, 我们全家都很高兴。我们一定能取得好成绩,请大家为我们加油吧!

陈一鸣家庭

陈一鸣家庭

 

陈一鸣家庭

陈一鸣家庭

 

陈一鸣家庭

陈一鸣家庭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