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智慧树十一特别节目——自然之旅 班浚纹家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13 | 来源: 少儿台

大家好,我叫班浚纹,小名班班,我是来自辽宁鞍山的小朋友。

我的爱好是玩,在海边玩得最开心,可以挖水道、可以堆沙堡、还可以追海浪。

我的爸爸是一名消防员,可厉害啦!长大以后我也要当一名消防员,像爸爸一样!爸爸休息的时候喜欢玩电脑,妈妈喜欢看书,虽然各不一样,不过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爱好——旅游,我们去过海边,去过长城,去过高山和水洞,每个地方都很好玩,不过还是家里最好啦。我们这里的冬天最好了——没有蚊子没虫咬,虽然外面冰天雪地,可是屋子里暖和得像夏天一样。而且在冬天里我们能做的游戏就更多了,打雪仗、滑雪、滑冰车、你试过在零下二十度的时候吃冰棍吗?你根本不用担心它会像夏天一样化掉,而是要担心会嘣掉你的大门牙哦!

欢迎你们来我的家乡玩啊!更希望你们大家支持我们!投我们一票吧!

斑浚纹家庭

斑浚纹家庭

 

班浚纹家庭介绍

班浚纹家庭介绍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