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年《智慧树》特别节目“自然之旅”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4:32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智慧树》特别节目“自然之旅”开始招募小勇士了,如果你们全家热爱大自然,喜欢户外运动,那就快来报名吧!说不定这一次和红果果绿泡泡一起在大自然中探险的就是你们哦!

1、选手参与条件:

a) 报名小选手年龄5-6岁,出生日期在2005年10月-2006年10月期间即可。

b) 一名小选手须和两名大人朋友共同参与方可报名。

c) 选手要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d) 所有报名者须身体健康,能够参加户外运动。

e) 报名者须在报名时一并寄上有关个人情况简介的DV资料带(注:DV带转刻成DVD也可)。

附:报名所需DV资料带须包含以下内容

1)小选手的自我介绍(自我介绍需包含:姓名、年龄、来自哪里、兴趣爱好等)。

2)小选手的个人才艺表演。

3)小选手运动技能的展示。

4)小选手介绍共同参与报名的大朋友。

5)两位大朋友的自我介绍。

2、报名起止日期:

2011年5月1日-7月30日,以邮戳为准。

3、报名方式:

报名者可登录《智慧树》网站http://shaoer.cntv.cn/zhihuishu/index.shtml下载报名表,填好后与其个人DV资料带一起寄至栏目组,请在信封上标明是《自然之旅》活动选手报名。所有DV资料及照片恕不退回!

邮寄地址:北京市100038信箱123分箱《智慧树》栏目自然之旅收

邮编:100038

传真:010-63364956

4、活动特别提示:

1)凡参与并填写报名表者,均视为同意活动组委会对其参与的节目以及选手肖像、音像资料、图片等拥有版权、处置权、播出权、发布权、解释权和出版权,即无偿使用。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TV 智慧树《自然之旅》活动组委会所有。

5、咨询方式:

有疑问请发电子邮件至cctv_zhihuishu@163.com,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答您的疑问。

 

《智慧树》栏目组

2011年5月

责编:薄丽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