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创意我做主:美丽的脚 20100923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7:51 | 来源: 少儿台

红果果、绿泡泡将和你们一起用积木拼图摆和身体有关的拼图作品,并将在创意时间里展示用好玩的美洲豹的脚,当然更少不了最最聪明的挑战者。

你是不是很感兴趣呢,除了拼图积木以外,你还要准备好下面的材料:纸巾盒,彩色纸片,剪刀,毛笔,颜料。

我创意我做主:美丽的脚

我创意我做主:美丽的脚

创意作品步骤:

1、首先用黄色颜料涂满纸巾盒的顶部盒侧面,然后放置晾干;

2、在盒子上涂一些褐色圆环,要轻轻地涂,使它看起来有点像动物地斑纹;

3、用干画笔在每一个褐色圆环中轻轻点一点黄色,使盒面看起来显得毛茸茸的!

4、从黑色吹塑纸上剪下几块做爪子(每只脚上需要四个爪子,其中两个爪子要略大一些)然后粘在纸巾盒的一面上方,在粘的过程中尽量让爪子伸出盒子一些,好奇特的一对美洲豹的脚啊!

我创意我做主:美丽的脚

我创意我做主:美丽的脚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