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巧巧手:绿色家园 20100818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0:23 | 来源: 少儿台

小朋友们,在8月18日的《我是手指魔术师》节目中来自江苏省盐城市的陶宜凝小朋友和她的妈妈为我们展示的是她的作品—绿色家园,你们想知道是什么样子吗?赶快跟着陶宜凝小朋友一起来做吧。

巧巧手:绿色家园

巧巧手:绿色家园

先赶快准备好以下材料:旧枕席、旧花布、树枝、皱纹纸、海绵纸、竹签、牙膏盒、瓶盖、方便面盒、塑料袋、塑料杯、稻草。

巧巧手:绿色家园

巧巧手:绿色家园

步骤:

1、用旧花布把旧枕席的边框包起来;

2、把方便面盒用剪刀把边剪成太阳的火焰,做成太阳的形状,用白色的海绵纸剪出太阳公公的眉毛、胡子、眼睛、鼻子和嘴,贴在太阳上;

3、用蓝色的皱纹纸做湖水,用海绵纸剪成小鱼,用黑色塑料袋做成小蝌蚪,用牙膏盒剪成水草,装饰湖水;

4、用绿色的皱纹纸做草地,用竹签做成小屋,并用海绵纸做成门窗做装饰,把小屋粘在草地上;

5、用树枝做成小树的形状,用稻草和塑料杯做鸟窝,粘在小树上。用瓶盖做的小鸟,粘在鸟窝里和树的周围。

巧巧手:绿色家园

巧巧手:绿色家园

这样,绿色家园就做好了。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