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巧巧手:中国馆 20100811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0:05 | 来源: 少儿台

小朋友们,在8月11日的节目中来自吉林省辽源市的张育嘉小朋友和她的妈妈要教我们做世博会中的中国馆。她的中国馆获得了“我是手指魔术师”手工作品征集活动的“最佳造型”奖。小朋友们,想不想把中国馆搬回家啊?

赶快准备材料吧,我们需要:红色泡沫地垫、大米、红豆、绿豆、包米,盘子。

巧巧手:中国馆

巧巧手:中国馆

步骤:

1、把红色地垫裁成长条的形状备用;

2、用一整块地垫做底座,裁下的地垫边条作底座围墙,用双面胶固定。底座部分就完成了;

3、选用其中三块长条,做四个立柱,粘在底座上来做中国馆的立柱;

4、用方条搭国家馆的中间部分,共十二层。方条一层比一层长一点;

5、用一个大一点的地垫做屋顶;

6、制作阁楼来装饰屋顶。用地垫做出各种形状的小阁楼,把做好的隔楼沾在屋顶上。用双面胶把大米,红豆,绿豆,玉米沾在上面。

巧巧手:中国馆

巧巧手:中国馆

好了,喜庆宏伟的中国馆就建好啦。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