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巧巧手:海宝娃娃 20100719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8:26 | 来源: 少儿台

嘿嘿,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注意哦!从2010年7月19日开始,“我是手指魔术师”手工作品征集活动的作品展播就要开始啦,来自全国各地的16个小朋友将在这里为我们大家展示手工作品,在7月19日给我们展示作品的是来自河南省柘城市的陈洁小朋友,她的作品名称叫做“海宝娃娃”,获得了这次手工作品征集活动的优秀奖,想知道她的作品是怎么制作的吗?

赶快让你的爸爸妈妈帮你准备好:白色硬卡纸、彩色吸管、可弯曲的吸管和水果包装网套,和我们一起来学吧!

巧巧手

巧巧手:海宝娃娃

制作步骤:

1、在白色硬卡纸上,用铅笔画出海宝的样子,然后用黑色的马克笔描边;

2、用铅笔画出太阳、白云、花朵、小草,同样用马克笔描边;

3、将彩色吸管剪成一小节一小节的样子;

4、将蓝色的吸管贴在海宝的身体上,其他颜色的吸管装饰小花和小草;

5、最后将水果包装网套贴在白云和世博轴上。

巧巧手:海宝娃娃

巧巧手:海宝娃娃

这样,可爱的海宝娃娃就做好了!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