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小智慧树》要为过生日的小朋友送上祝福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1:34 | 来源: 少儿台

  

图-1 生日快乐
图-1 生日快乐

图-2 生日快乐
图-2 生日快乐

 

亲爱的小朋友,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小小智慧树》要在节目里为过生日的小朋友们送出生日祝福啦!

 

小朋友,你知道自己现在几岁了吗?你知道自己的生日是在哪一天吗?你想得到《小小智慧树》栏目通过电视送出的生日祝福吗?那就快点挑选出你的几张精彩照片,再请爸爸妈妈帮你们发一封电子邮件给我们,记得要让爸爸妈妈在邮件中写清楚你的名字和出生年月日,并让爸爸妈妈留下他们的联系方式,这样,你就有机会收到我们为你送出的生日祝福啦!

 

在此,我们也提醒爸爸妈妈们,您可以选择在宝宝过生日的前一个月或者前两个月给我们发送邮件,这样被选中的机会会更多哦!

 

请记住,宝宝照片和相关信息请发送至《小小智慧树》栏目在CNTV网站的通联邮箱:zhihuishu_xx@vip.cntv.cn

 

快点给我们发送邮件吧,我们等着你!

责编:吴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