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0608-20110609 你太棒了:歌谣-童心是小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3:37 | 来源: 少儿台

  

1-童心是小鸟
1-童心是小鸟
2-童心是小鸟
2-童心是小鸟
3-童心是小鸟
3-童心是小鸟

我把小树苗栽到,春天的故事里;我把小蜻蜓送回,夏天的目光里;我把小鸽子放飞,在秋天的歌声里;我把小雪人堆在,冬天的童话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童心是小鸟,羽毛很美丽,飞来飞去在四季的怀抱里;童心是小鸟,羽毛很美丽,飞来飞去在四季的怀抱里!
    小朋友,你会唱这首好听的歌谣吗?在6月8日和6月9日的《小小智慧树》里,有小朋友要给我们表演这首好听的《童心是小鸟》哦!小朋友,快叫上你的爸爸妈妈,还有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给他们鼓掌加油吧!记住啦,少儿频道,上午十点,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吴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