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小智慧树》“认知”2011年5月份网站宣传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4:19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5月4日《小鱼》

小朋友,你们喜欢小鱼吗?你们会学小鱼游泳吗?在5月4日的《小小智慧树》中,克里克力要带朋朋、托托、小嘟嘟去看很多很漂亮的小鱼哦!你也一起来吧,上午10点,千万别忘了。

认知-小鱼
认知-小鱼
认知-小鱼
认知-小鱼

2011年5月11日《青蛙》

小朋友,我们来猜个谜语吧。它是一个小动物,说起话来呱呱呱。小时有尾没有脚,大时有脚没有尾,走起路来喜欢跳呀跳呀跳!嘿嘿~你猜出来是什么小动物了吗?哈哈,对啦,就是小青蛙。在5月11日的《小小智慧树》中,克里克力要带托托和小嘟嘟去认识青蛙,小朋友,你也一起来吧。

认知-青蛙
认知-青蛙
认知-青蛙
认知-青蛙

2011年5月18日《青蛙》

小朋友,我们来猜个谜语吧。它是一个小动物,说起话来呱呱呱。小时有尾没有脚,大时有脚没有尾,走起路来喜欢跳呀跳呀跳!嘿嘿~你猜出来是什么小动物了吗?哈哈,对啦,就是小青蛙。在5月18日的《小小智慧树》中,克里克力要带托托和小嘟嘟去认识青蛙,小朋友,你也一起来吧。

认知-青蛙
认知-青蛙
认知-青蛙
认知-青蛙

2011年5月25日《蝴蝶》

小蝴蝶,真美丽,两只翅膀穿花衣,飞到东来,飞到西,快快乐乐采花蜜。小朋友们,你们认识蝴蝶吗?你们会学小蝴蝶飞吗?蝴蝶有一对美丽的翅膀,它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漂亮极啦!在5月25日的节目中,克里克力会带我们一起去看美丽的蝴蝶,小朋友,千万别错过噢!

认知-蝴蝶
认知-蝴蝶
认知-蝴蝶
认知-蝴蝶

 

责编:吴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