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小小智慧树》“唱歌时间”2011年5月份网站宣传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3:52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5月2日——5月6日: 《我爱洗澡》
《我爱洗澡》:小宝宝 爱洗澡,满身肥皂大泡泡,搓搓这边 搓搓那边,干干净净真漂亮。噜啦噜啦 噜啦噜 噜啦噜啦噜。

小朋友,你喜欢洗澡吗?快点准备好浴花,红果果要教我们唱好听的洗澡歌啦!记住我们的时间哦,2011年5月2日——5月6日的《唱歌时间》里,我们不见不散!

唱歌时间-我爱洗澡
唱歌时间-我爱洗澡
唱歌时间-我爱洗澡
唱歌时间-我爱洗澡

2011年5月9日——5月13日: 《小青蛙》
《小青蛙》:小小青蛙跳得高呀,跳呀跳呀一二一,池塘里面抓害虫呀,呱呱叫呀呱呱叫。

呱呱呱,呱呱呱,听,这是谁在叫啊?哦,原来是可爱的小青蛙。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小青蛙吗?你们会学小青蛙跳吗?哈哈,告诉你哦,在2011年5月9日——5月13日的《唱歌时间》里,绿泡泡要给我们唱儿歌、猜谜语呢!记得和爸爸妈妈一起准时收看哦!

唱歌时间-小青蛙
唱歌时间-小青蛙

2011年5月16日——5月20日:《小孔雀》
《小孔雀》:小孔雀,真美丽,抖开满身花花衣,它要和我比一比,看谁长得更美丽。

小朋友们:你们见过美丽的孔雀吗?你们会学小孔雀跳舞吗?在2011年5月16日——5月20日的《唱歌时间》里,红果果和小嘟嘟要和我们一起学美丽的小孔雀哦,千万别忘啦!

唱歌时间-小孔雀
唱歌时间-小孔雀
唱歌时间-小孔雀
唱歌时间-小孔雀

2011年5月23日——5月27日:《大苹果》
《大苹果》:我是一个大苹果,大苹果大苹果,小朋友们都爱我,都爱我。

小朋友,你喜欢吃大苹果吗?红红的大苹果,甜甜的,好香啊!在2011年5月23日——5月27日的《唱歌时间》里,红果果要教大家唱大苹果的儿歌哦,快带着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来学儿歌吧!

唱歌时间-大苹果
唱歌时间-大苹果
唱歌时间-大苹果
唱歌时间-大苹果

责编:吴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