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奥林匹斯星传》奥林匹斯的神
栏目: 《奥林匹斯星传》  产地:  分类:动画片
简介:

故事发源于众神之王宙斯,还在襁褓中的宙斯为了躲避父亲克洛诺斯的暴政,被母亲送往了克里特岛。长大后的宙斯在知晓自己的身世之后,毅然前往黑暗的奥林匹斯,拯救自己的兄弟姐妹。宙斯和他的众兄弟战胜了残暴的克洛诺斯统治以后,开创了十二神的新时代。善良、正直的普罗米修斯为了给人类偷运火种激怒了宙斯,被押在石山受尽折磨。宙斯为了实现让人类自灭的计划,将潘多拉和一个魔盒赠给了普罗米修斯的弟弟—软弱的埃庇米修斯。潘多拉最终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打开了装满灾难的魔盒,人类因此遭到了毁灭,幸亏丢卡利翁依靠方舟和象征“希望”的橄榄叶使人类得以重生。从此,神界和人界之间开始了一系列神奇玄妙的故事……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奥林匹斯星传》奥林匹斯的神 181600 2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