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网友】童心向党,我们要热爱祖国、追求真理,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遵守学生道德行为规范,诚实守信,树立良好学风,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央视网网友】用纯洁的心去爱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我们带着梦想展翅,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

【央视网网友】我自豪我是中国人,我热爱我的祖国,热爱我的家乡,我爱五星红旗,我向国旗敬礼!童心向党,立德立志,快乐成长,做美德少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央视网网友】童心向党,爱国、爱党、爱人们;做个有思想、有道德;讲文明、讲礼貌的中国人!

【央视网网友】孩子们的出色表现,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学校增光添彩!充分反映了新一代少年的朝气蓬勃!

【央视网网友】校园歌声美丽动听,让我们不禁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幸福而快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内容,推进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以庆祝建党92周年,联合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展示未成年人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对梦想的追逐与渴望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准备的决心,展示未成年人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

有网友总结了童心向党“七个一”:读一本好书,访一位英雄,做一件好事,写一篇文章,讲一个故事,唱一首红歌,游一处圣地。你眼中的童心向党是什么样子的呢?

姓名:
 
留言: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