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络展播启动仪式致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7:00 | 来源: 少儿台

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组副组长   吴向东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我们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络展播启动仪式,首先我受中央文明办的委托,对启动仪式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借此机会向广大小朋友致以节日问候。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精心组织好宣传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从今年3月开始,在全国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歌咏活动开展以来,各地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吸引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参与,精心设计活动内容,歌咏活动有声有色,广泛开展,广大未成年人用纯真甜美的歌声,充分表达祝福党的生日。

各地媒体也开展专题,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从今天开始,主办单位将依托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新华网等一百家网站,开展百所学校“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络展播专栏,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网上系列活动重要内容,集中展示各地开展歌咏活动的成果,掀起新一轮的活动热潮,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希望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参与歌咏活动,了解党的丰功伟绩,增进知党、爱党的情感和信念,通过传唱红色歌曲,对中国共产党90华诞的礼赞,自觉同自己成长的进步,和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

我们也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好“童心向党”的活动,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未成年人的要求,创新活动的形式载体,使未成年人在参与中陶冶美好的心灵,涵养道德情操,提升精神境界。预祝“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络展播取得圆满成功,祝广大未成年人快乐生活,健康成长,谢谢大家。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