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络展播启动仪式致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6:50 | 来源: 少儿台

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司长   金德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中国文明网和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举办“童心向党”向党歌咏活动网络展播启动仪式,这是贯彻中央关于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系列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要内容,是丰富广大未成年人课余文化生活重要途径。

在此对“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络展播成功启动,表示热烈祝贺。我们就要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岁的生日,各地开展活动,组织未成年人传颂歌颂党,积极培育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增进了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本次中国文明网和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歌咏活动网络展播,充分展示各地百所学校青少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动人歌曲和场景,在网络上形成一道动人的红色风景,是新媒体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改变创新方式的动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宣传报道,是全年的重要任务,把这一重大任务摆上重要位置,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本次报道活动,最后衷心祝愿中国文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针对网民特点,加强互动联动,为建党90周年营造欢乐喜庆、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谢谢大家。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