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福州举行歌咏活动展演暨欢庆“六一”晚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0:02 | 来源: 少儿台

一曲曲红歌飘荡在福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一首首记载革命征程、富有教育内涵的歌词,滋润着福州中小学生的幼小心田。5月29日晚,由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州市委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等主办的2011年福州市“童心向党·红歌唱响校园”歌咏活动展演暨庆祝“六一”文艺汇演在福州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福州市的500百多名小学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马照南,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朱华等有关部门领导欢聚一堂,高响红歌,欢庆“六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今年初以来,福州市在中小学中以“班班有歌声”为平台,广泛开展“童心向党·红歌唱响校园”歌咏活动,并以比赛等多彩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展现福州市中小学生热爱共产党、热爱新中国、热爱幸福生活的火热情怀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5月29日的晚会再次将这一活动推向高潮。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