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全国百所学校“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上展播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9:38 | 来源: 少儿台

  

“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上展播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全国百所学校“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上展播山东济南启动仪式(上)[点击进入]

济南市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节目表演

全国百所学校“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上展播山东济南启动仪式(下)[点击进入]

孩子们参加并观看“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济南市中小学生“童心向党”歌咏节目表演

全国百所学校“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上展播活动31日在山东济南举行启动仪式。

从6月1日起,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全国百家网站将联合推出“童心向党”歌咏活动网上展播专栏,展现孩子们用歌声表达的知党爱党的真挚情感,展现心向党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单位主办的“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是未成年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3月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以中小学校和青少年宫、儿童活动中心等为依托,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学唱、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优秀歌曲。

6月1日至8月底,这一活动将在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全国百家网站上集中展播,每天播出两所学校的歌咏节目,全国200多所中小学校的歌咏节目将参加展播。

31日的启动仪式上,济南部分中小学校的学生以“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用动听的旋律、美妙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为建党90周年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组副组长张志勇说:“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就是想通过歌咏这种未成年人喜闻乐见、人人都能做到、人人喜欢参与的方式,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从小培养他们知党、爱党、跟党走的情感和觉悟,为将来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打下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