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童心向党,同声欢唱”上海市未成年人歌咏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5:33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多部门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同声欢唱”上海市未成年人歌咏活动启动仪式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前举行。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春雷,市妇联副主席朱鸣等出席仪式并向未成年人代表赠送活动推荐曲目手册和新创作儿童歌曲CD。

据悉,该活动从即日起至今年9月份,将组织中小学校(包括中等职业学校)、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特别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联系点学校和有学生合唱团(队)、红领巾合唱队的学校,普遍开展“红歌”歌咏活动。通过选拔赛、学校PK赛、广场演出等多种形式,引导未成年人广泛参与,积极培育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同时,活动还在东方网论坛开设专题网页,集中展示活动视频、照片、文字等。今年9月,主办单位还将组织举行全市未成年人优秀歌咏节目汇演,营造欢乐喜庆、热烈祥和的氛围,用孩子们的歌声纪念党的生日和祖国的生日。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