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广西举办“童心向党”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1日 15:11 | 来源: 少儿台

5月29日上午,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童心向党”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文艺演出由自治区妇儿工委、文明办、妇联、教育厅、人社厅、广电局、团区委、关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以“童心向党”为主题,分为童心美、祖国好、阳光下3个部分,来自全区各地的少年儿童用歌舞、童谣、快板、武术等形式欢庆自己的节日,并以此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部分留守儿童、学生家长代表及东盟国家儿童代表也观看了演出。

当天,还在民族广场举行了“争做合格家长,培养合格人才”、“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宣传咨询活动,邀请17家单位围绕家庭教育、预防拐卖、法律维权、心理咨询、健康保健、优生优育等开展宣传,现场活动有板报展示、有奖知识问答、免费健康义诊、分发宣传资料等。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