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三毛旅行记》故事梗概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7:56 | 来源: 少儿台

三毛、小拉里和巧巧在环球旅途中,被一颗象牙引入一个神秘的世界。

那里原始森林无限的风光使他们忘记了遇难的不幸,享受起旅行的乐趣。可突然出现一只鹿角犀疯狂地追捕他们。千钧一发之际,神秘少女罡身手矫捷地替他们解决了危机,并意外发现三毛等人竟然是净魔剑选择的持剑勇士。在那里神奇的动物被猎户大量捕杀,凶残的魔朽又危害着人们。

三毛和新的伙伴罡团结一致,一齐出发寻找消灭魔朽的方法。一路上不时有魔朽对他们进行攻击,幸而依靠巧巧的智慧,罡的勇敢,他们总能化险为夷。三毛用真诚和善良感动了沿途的人们。他们一起经历快乐,体会悲伤,周旋在人、兽两族争斗中。最终解开这繁复错杂的重重关系只为自省:动物是人类永远的朋友!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