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北京辉煌动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5:25 | 来源: 少儿台

北京辉煌动画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所属的专业动画公司,是最早取得具有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动画节目制作经营资质,以创造国产原创动画精品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业化发展为目标的,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开发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企业。历经二十年的发展,我公司制作的几十部(集)动画节目数十次荣获国内外动画大奖。

在国家大力倡导文化创意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大好形势下,我公司凭借创造性的节目策划意识、丰富的制片管理经验、先进的产业开发理念,在产业化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更新观念、增强实力、发挥优势,充分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产业互动、品牌升级,使企业不断地向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良性健康发展。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