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红领巾通讯社海淀区分社成立启动仪式 纪念中国少先队成立62周年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6:19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10月12日,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2周年“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党的好孩子”——暨红领巾通讯社海淀区分社成立仪式在北京海淀少年宫举行。

此次大会由中央电视台七彩星球栏目主持人管青(青青姐姐)主持,来自我区首批53个校园记者站的150余名小记者和我区各校大队辅导员参加了成立仪式。团区委书记张鑫、区少工委主任、区教工委副书记乔健、区宣传科科长刘文英 、区少工委主任:章军、区少先队总大队辅导员崔青慧、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宣德到会表示祝贺。中央电视台台长助理赵建国先生也亲临大会表示祝贺。大会还聘请到北京少年报主编常红老师和北京市少先队工作学会顾问、团中央《少先队小干部》杂志社顾问“童爷爷信箱”主持人王同瑞爷爷作为红领巾通讯社海淀区分社顾问。

在此之前,我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于2010年1月就已经组建起一支红领巾小记者队伍——“海淀小记者俱乐部”,开展了很多实践活动。为成立红领巾通讯社海淀区分社,我区先后在学区进行试点,成立了红通社五棵松学区小记者协会和红通社西苑学区总记者站,先行建立的十几所学校校园记者站,已经活跃于学校和社会之中,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会上小记者代表的发言《用我们的眼睛看世界》,讲述了他们在作为一名少先队小记者快乐的成长过程。区少工委主任、区教工委副书记乔健,为小记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信心,担当责任。第二,刻苦锻炼,提高素质。第三,贴近社会,增长知识。

乔书记还祝愿红通社海淀分社在宣传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越办越好!小童星开克尔曼尼演唱了我相信,我们相信中国少年会雄与地球,用我们的爱心托起民族的脊梁!和世界的脉搏一起跳动。我们的心始终和小记者在一起,有了红领巾通讯社,我们期待着下次的聚首,我们相信红领巾通讯社海淀区分社的未来更加美好!同时祝愿中国少年先锋队62周岁生日快乐!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