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14家贫困幼儿园获得2010玩博会爱心玩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4:53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北京玩博会设置“送一个玩具,交一个朋友”玩具捐赠活动,在传达玩具教育理念的同时,不忘给贫困儿童送去关怀。
       展会现场,以贝乐多工艺品(宁波)有限公司、北京凯艺玩具有限公司、安徽佳宝玩具(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等4家玩具企业为首的多家品牌企业,捐赠玩具达30多个品类,总价值超过10万元。此外,还有近500个爱心家庭,捐赠玩具超过2000个,不同程度表达了对贫困儿童的爱意。
       2011年1月中旬,北京市启动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中国玩具协会与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将近5000件玩具送给远郊区县14个贫困幼儿园,让每个孩子人手一个玩具,每个幼儿园都有玩具储备。
       在此,中国玩具协会同获得玩具的幼儿园、儿童等,对捐赠企业、个人表达衷心的感谢! 2011年北京玩博会,仍将传递这份无私的关注与关怀。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