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台湾拼图品牌落户北京玩博会 借势进军国内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4:47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台湾拼图品牌 Pintoo正式进驻北京玩博会,其大陆地区代理商图雅工艺品(深圳)有限公司将以54平米特装亮相,推广新商标3D-JP及拼图产品。

今年是Pintoo品牌第二次落户中国玩具协会举办的展会,2010年,Pintoo品牌正式进军大陆市场,便参加了第九届中国玩具展,成功接触到经销拼图玩具的百货商场、批发商等,取得了理想的展示及推广效果。今年,依托北京玩博会,想接触到更多的终端消费者,提高品牌知名度。

Pintoo品牌主要包括塑胶平面拼图和球体拼图等,适合6岁以上儿童选用,如酷酷熊、蔬果屋、狗狗、SMART 和Stanley 的最新插画作品、樊谷名画,以及东方文物等系列。Pintoo产品通过精确电脑设计、专利铰链片辅助与搭配环保塑胶材质,比传统拼图产品更有生气、更有创意。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