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京商-MINI-Z公开赛将在北京玩博会现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4:19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京商-MINI-Z公开赛再次在北京启动,正式比赛将在北京玩博会期间举办,现场观众可全程参与体验。

本次活动由中国玩具协会、北京市模型协会、日本京商株式会社和美国PN RACING公司等联合主办,已通过模型世界-遥控技术、5iMX玩家论坛、RCFANS遥控迷、5irc模型爱好者等专业媒体宣传,练习赛和表演安排在7月29日,30日-8月1日是各组别预赛和决赛,届时将有来自日本、美国等在内的7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

京商-MINI-Z 公开赛采用日本京商独有技术,是风靡世界的MINI遥控车运动,集竞技、趣味、教育于一身,玩法多样,紧张刺激,多年来深受顶级MINI-Z车手、遥控模型爱好者等喜爱。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