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幼儿园建设展区首次落户KFE 幼教专业人士免费体验教育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4:17 | 来源: 少儿台

为充分利用国家幼教政策,加快推动幼儿园建设发展,2011年,中国玩具协会在北京玩博会(KFE)现场首次设立“幼儿园建设展区”,联合品牌参展企业模拟搭建幼儿园情景样板间,让到场的幼教专业人士感受最新的教玩产品,体验行业领先的幼教模式。

“幼儿园建设展区”面积近200平米,是全封闭的玩教具新品展示及洽谈的场所,模拟幼儿园情景样板间搭建,设置游艺、上课、用餐、户外活动与午睡等区,其中游艺区将展示卡通壁纸、小桌椅、玩具及钢琴,上课区有黑板、课桌、画笔、图书,用餐区有餐桌、餐具,午睡区有童床,户外活动区有滑梯、秋千、摇摇乐等最新产品。

北京玩博会“幼儿园建设展区”仅对幼教专业人士开放,目前,参观预登记已经全面启动,从事幼教及学前教育的专家和幼儿园园长等均可报名,免费参加体验,同时主办方还开辟了商业洽谈位置,帮助观众与现场玩教育企业进行合作。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