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智高2011荣获国际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4:12 | 来源: 少儿台

金属燃料电池

荣获2011年美国Parents’ Choice Award玩具类银牌奖及2011年德国紐伦堡国际玩具展创新设计姿奖。金属燃料电池全名为「金属-空气燃料电池(Metal Air Fuel Cell)」,简称MAFC。智高专利的金属燃料电池,利用鎂鋁片浸沒在食盐水中,透过镁离子与氧的电化学反应产生电流。智高的金属燃料电池中,所使用的鎂鋁片,當使用結束後,可以進行清洗,而當中生成的氫氧化鎂白色粉末,常用來做成胃制酸齐使用,对环境无危害性,且在镁燃料理论上,其可以反复使用的特性,更是最理想的绿色能源。除了使用本產品中所附贈的鎂鋁片外,您也可以利用厨房房中的锡箔纸或资源回收的鋁罐取代鎂鋁片,更环保、节能。而且更神奇的是,您还可以利用金属燃料电池为蓄电池蓄电。如此创新、環保商品,是科学益智玩具的首选。说明书内已附有22款孩子最喜欢的模型。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