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玩博会“玩具护照”活动:畅游玩具王国赢取缤纷玩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4:00 | 来源: 少儿台

想带孩子见识世界各国最新玩具吗?想为孩子的童年生活增添美好回忆吗?想锻炼孩子的能力并赢取各种精美玩具吗?赶快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与“玩具护照”活动吧!

7月29日-8月1日,4-16岁孩子可以通过这本玩具护照,体验北京玩博会玩具产品和游戏,获得纪念品。


      活动名称
玩博会-玩具护照亲子畅游

主办单位
中国玩具协会

参加品牌
    美太芭比、迪士尼、百万城、欢乐反斗城、乐高、孩之宝、木玩世家、怡人、贝乐多、柏礼、鑫泰阳、可儿、英德、龙昌、星辉、骅威、怡高安迪等

活动时间
2011年7月29-8月1日

活动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北面)

活动目的
使消费者和企业间的互动体验借由“护照”这个有趣的道具联系起来,精美的护照上记录了孩子这几天的努力和快乐。

活动说明

1.“玩具护照”仿真实护照制作,是2011年北京玩博会唯一官方指定护照;
2.孩子和陪伴家长可通过一本玩具护照,获得游历世界各国的玩具体验,并无限次往返现场;
3.参与者顺利完成护照中的每项活动,由展商在护照上盖通关印章,同时,获得纪念品;
4.顺利通关达规定数量,即可获得中国玩具协会颁发的“大玩家”称号,还可参加百分百中抽奖,赢得精美玩具。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