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智高创新玩具新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3:57 | 来源: 少儿台

海洋生物

特色:专为孩子发展而设计,促进孩子精细动作手眼协调能力,启发创造能力尽情发挥想像力。内含海洋生物相关知识,让孩子气做中学,游戏中成和。

有设计12款不同难易程度的模型。运用幼儿教育理念,提升孩子学习层次。主题式情境,让孩子的学习既丰富又完整。梦想一创意的组合打造属于自己的海洋生物馆。

昆虫世界

 内容同上只是以昆虫为主题

新小工程師系列產品—海洋生物及昆虫世界,最有价值的三大特色:一、由朝阳科技大学幼保系—倪用直教授,依幼儿发展阶段,共同开发的产品,符合孩子学习需求。二、每个单元的模型组裝步骤,均以★标示模型组裝的难易度,在建立孩子的自信心及成就感的同時,亦能增进亲子间的互动。三、在每种生物模型的组裝圖說明中,均附有該生物之科学小知識,让孩子藉由「做中学」,將实际的游戏操作与生活经验相结合,使其在趣味中建构自然生物概念。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