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玩博会“玩具护照亲子畅游”部分企业活动预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3:52 | 来源: 少儿台

一、摩比世界挑战王

展商
上海柏礼贸易有限公司

活动简介
Playmobil摩比世界属于高端、组合性、系列化、启智性情景玩具。此玩具系列的玩乐理念以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宗旨。情景中的各款小玩偶可站、可坐,手臂可以随意摆动做出不同造型。

适合年龄段
4-12岁

体验时间
3分钟

纪念品
足球員公仔、波比布筆袋

二、旋转王

展商
贝乐多工艺品(宁波)有限公司

活动简介
参与的小朋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形式坐在贝乐多转盘上,只要能双脚离地成功旋转一圈就算获得胜利!

适合年龄段
3岁

体验时间
1分钟

三、星辉好礼传真情

展商
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简介
星辉车模是传递真情的载体,在游戏中,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父母赢得生日的礼物。培养孩子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成长的路上快乐一起分享。轻松活泼的活动中,让孩子记住父母的生日,起到积极的教育意义(生日在7.8月份的)。

适合年龄段
6-12岁

体验时间
5分钟

纪念品
1/43模型车一辆

四、凯艺时尚变装秀

展商
北京凯艺玩具有限责任公司

活动简介
小朋友要以最快的速度将准备好的穿衣毛绒公仔脱掉衣服,再将准备好的另外一件衣服换穿到此玩具身上,谁的速度快就算获胜,获胜者有精美礼品赠送,没有获胜的小朋友有纪念品。

适合年龄段
3-7岁

体验时间
3-5分钟

纪念品
毛绒玩具

五、木玩世家达人

展商
浙江木玩世家玩具有限公司

活动简介
钓鱼游戏 3岁以下:在1分钟的规定时间内钓上相应数量的鱼,即可顺利过关。
宝宝鞋 3-6岁:在3分钟的规定时间把鞋带穿过鞋带孔系好,并打上蝴蝶结,即可顺利过关。
螺母组合6岁以上:在5分钟的规定时间内完成搭建指定图案模型,即可顺利过关。

纪念品
拼图

六、Hape采珠大王

展商
怡人工艺品(宁波)有限公司

活动简介
还记得那个比闪电还快的“闪电侠”吗? 如果你也想得到这个称号,要比拼的就不单单是身形敏捷, 还要看谁手疾眼快。 我们精心为你准备的“Hape采珠王大比拼”游戏,是锻炼你手脑协调和反应能力的最佳游戏! 最快最准将散落的珠子按要求集齐的宝贝就能成为“Hape采珠王”!

适合年龄段
3+岁

体验时间
5-10分钟

纪念品
万花筒

七、DELTA宝宝

展商
南京三角洲玩具礼品有限公司

活动简介
该互动活动让现场客人通过自己手工塞棉\制作玩具,了解玩具的制作流程,体验其中的乐趣。通过客人自己的巧手,让玩具变的灵动、栩栩如生,赋予每个玩具独特的生命,给他起名、穿衣,象对待自己的宝贝一样装扮它。

适合年龄段
3-25岁

体验时间
30分钟

纪念品
毛绒玩具

八、运动王迪克

展商
鑫泰阳动漫玩具有限公司

活动简介
来到“运动王迪克”体验区,参加足球射门比赛,为世界杯喝彩!
来到“运动王迪克”体验区,参加扣篮比赛,看谁更高?
来到“运动王迪克”体验区,参加射击比赛,看谁更远?
来到“运动王迪克”体验区,参加趣味拳击,看谁更强?
快乐就这么简单、运动就是这么玩的!一起来吧!     
 “运动王迪克”品牌坚持户外、健康、快乐的理念,融入玩具的内在特性,让您的宝贝更加快乐的成长、更加健康的成长。

适合年龄段
4-14岁

体验时间
5分钟

纪念品
拉线飞盘、跳绳、飞天鼠、足球喇叭、口哨等

可儿小公主

展商
佛山市南海可儿玩具有限公司

活动简介
中国娃娃可儿娃娃,典型的东方美少女:黑头发、黄皮肤、大眼睛、樱桃小嘴,是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小公主!可儿娃娃凭借清新的东方少女形象和气质,成功演绎了民族中国风、经典梦幻、时尚生活等各类风格的娃娃形象,是女孩学习的榜样和典范、是陪伴女孩共同成长的贴心好伙伴!你也想和可儿一样?那就来可儿展位感受中国小公主的魅力和风采吧!

适合年龄段
6+岁

体验时间
15分钟

纪念品
可儿民族娃娃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