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奇智奇思“星级”玩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3:39 | 来源: 少儿台

奇智奇思“星级”玩具

“第十届玩具创星大赛”是由中国玩具协会主办,在全国挑选达“星级”标准的玩具评选,目的为消费者介绍最优良的玩具,籍此营造良好的品牌玩具消费环境。作为中国玩具协会会员,“K's Kids奇智奇思”是一系列特别为0-3岁婴幼儿设计的启智性玩具。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屡获玩具专利及世界性的玩具大奖。

“K's Kids奇智奇思”一直致力于开拓和研发针对孩子全面健康成长的玩具, 专门设计出一系列集高启发性、益智性并配合婴幼儿各阶段身心智能发展的玩具。

 

本届玩具创“星”大赛我们入围的两款产品分别是:

安抚夜灯吊饰 – 波比KA10497

特点:

1.本产品专为0-5个月初生婴儿设计,造型可爱,颜色丰富多彩。给他们创造了一个启发感官的环境。

2.本产品的另一特色为能提供柔和的灯光作为夜灯,并可播放摇篮曲,仿宝宝在母腹听到的声音或15秒的自制录音。为宝宝营造一个放松,和谐的气氛,使宝宝感受着犹如在妈妈腹中的安全感,帮助宝宝情绪及睡眠安稳。

3.当宝宝5个月后,建议拆除吊饰部分,继续使用附有夜灯功能的毛绒公仔。

4.毛绒公仔手感特佳,可以给拆下来清洗,不掉色,不脱毛。

5.附有遥控器,方便使用。

 

动感音乐蛋糕KA10543,

特点:

1.为宝宝各方面成长而设计的动感音乐蛋糕。拿起星星棒,碰一碰蜡烛顶部,做得正确就能点亮蜡烛,训练宝宝手眼配合能力。

2.点亮所有蜡烛后可以听到美妙的音乐,小朋友就可以把蜡烛吹灭。这样可让小朋友在玩乐当中明白事物的关系及训练他们的官感和观察能力。

3.之后让小朋友模拟将蛋糕切开分给其他人,让小朋友学习与别人分享快乐。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