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奇智奇思新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3:36 | 来源: 少儿台

换装小熊

产品品牌:K’skids 奇智奇思

包装尺寸(长X宽X高):28cm×38.5cm×10cm

材质:涤纶、聚脂纤维

适用年龄:18个月以上  


      精细动作锻炼、协调能力——换装小熊有两套不同的服装,柔软可爱的睡衣、配有鞋子的帅气牛仔,衣服换、穿都很方便。牛仔服装上有拉链,拉链用了一个大大的填充棉五角星,宝宝方便抓握容易操作;大大的扣子,厚实的鞋带等,18个月的宝宝正是对周围所有事物都喜欢抓、摸、揉的时候,全面锻炼宝宝的手指精细动作和手眼协调能力。

动手能力、生活技能——家长可以先引导宝宝玩,教他们如何拉拉链、系鞋带,换睡衣。可以看出小熊的衣服都比较宽松,降低了宝宝给小熊穿脱衣服的难度。在这个过程中,宝宝不仅可以锻炼动手能力,还可以学会从演练转化为“实战”,让18个月以上的宝宝试着自己穿脱衣服、系鞋带等,增强生活自理能力。

角色扮演——白天的小熊要穿戴整齐,跟小朋友一起玩。换上睡衣的小熊指导宝宝该睡觉了,宝宝的生活中多了一位贴心的好伙伴。在和小熊的互动中,宝宝还可以享受扮演不同角色的乐趣。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