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Mell Chan 咪露娃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3:30 | 来源: 少儿台

Mell Chan咪露娃娃系列   

产品品牌:Mell Chan 咪露   

包装尺寸(长*宽*高):

材质:塑胶,棉等

适用年龄:36个月以上


      动手能力——咪露娃娃(Mell)是日本最畅销的公仔,咪露有神奇的变色头发,在遇到温度变化时头发可变为红色;造型可以百变、服装及配件繁多,可组合成不同的生活场景。宝宝可以帮咪露梳头发、换衣服、洗澡,还可以和她们一起开Party、做游戏,有助于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

角色扮演——咪露公仔及配件与宝宝的生活息息相关,从发饰到服装,从生活到学习,奶瓶、水杯、浴缸、小床、背包、雨伞等等,让宝宝拿在手中,随意组合成生活中不同的场景,富有想象的进行角色扮演。

情感交流、社交能力——宝宝通过照顾咪露从学习到生活,如:吃饭、睡觉、旅行、开Party等等,有助于培养宝宝的爱心和情感的交流,培养与人进行沟通的能力。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