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011年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国内选拔活动赛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5:29 | 来源: 少儿台

1. 比赛分成初赛、复赛、决赛三大阶段进行。所有参赛队全部参加初赛。
2. 初赛以分段比赛的形式进行,共四轮。在这四轮比赛中,“祈福荷灯”的全部任务被拆分成四个分段(详见分段比赛规则),参赛队要参加四个分段的比赛。赛场上两支参赛队同场竞技。复赛和决赛时,参赛队要在一场比赛中完成“祈福荷灯”的全部任务。
3. 初赛前要进行每轮上场次序的抽签,以保证某一参赛队在各轮比赛中的对手不一定相同,也是为了使在参赛队总数为奇数的情况下,每轮中单独上场的参赛队不一定相同。
4. 抽签号既确定了上场的次序(即上场序号),也确定了对阵表。以43支参赛队为例,对阵表如下图所示:

上场序号为奇数的参赛队为红队;上场序号为偶数的参赛队为蓝队。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