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想拥有一块自己的菜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12 | 来源: 少儿台

   今年我长又大了一岁,可是我体重却还轻了几斤。原因是很多我爱吃的菜妈妈都不买给我吃了,导致我食欲大减。
我喜欢吃猪肉,妈妈说电视里面报道猪肉里面含了瘦肉精,对人体有害;我喜欢吃牛肉,妈妈说网上说了现在很多牛肉是用牛肉膏做的,吃不得;我喜欢吃青豆妈妈说很多青豆染了颜色,还有的有毒,更不能吃。这些也就算了,可是连我嘴喜欢吃的黄瓜妈妈都不买给我吃,说什么德国,西班牙的黄瓜检测出有肠出血性大肠杆菌,都死了15人了,还有蛮多人感染了,也不能吃。我说那是外国啊,我们国家又没问题。妈妈说谁说的没问题,前几天还报道很多地区的黄瓜都打了避孕药,那些看上去很漂亮一个的黄瓜都是打了药的。我一下子有点蒙了,我说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那我们吃什么啊,难道像东北人一样嚼个大蒜,啃馒头啊。妈妈听到馒头一下急了,女儿啊千万别去吃馒头啊,上海的馒头很多都是染色了的,还有蛮多流放到了超市,万一买到了会吃死人的。在我完全蒙了之前妈妈好像还和我说了什么猪蹄不能吃,重庆出现了假猪蹄,长沙出现了漂白猪脚;豆芽不能吃沈阳出现了毒豆芽…….。
我真的无语了,这一连串的事情不能不让我沉思——现在的社会到底是怎么了,怎么让我感觉非常的陌生,而且危机重重;现在的人怎么了,为了赚钱怎么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啊!课堂上老师老师经常给我们讲焦緑禄,黄继光,王进喜的光辉事迹;家里妈妈经常教导我要学雷锋做好事,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些难道他们小的时候没有人教过!我还是一个小孩暂时不能为社会做出很大的贡献,不过我会种菜,如果我有一块自己的菜地的话我会种上很多的菜有黄瓜,青豆…..让人们都吃上放心的蔬菜!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