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绿色梦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07 | 来源: 少儿台

   望天上云卷云舒,听世界悄悄私语,感悟树枝蓬勃生机••••••轻轻打开绿色的心窗,追逐我绿色的梦想,感受着生命中的每一缕绿意,我被震撼着、感知着。
她是春天的使者,,她是四季的序曲,这灵醉人的绿色,不加修饰,处处透着生命的光辉,装点着每一寸土地,给人以希望,给人以力量。
我也想加入她们的团队,成为一点小小的,小小的绿,投影在最需要的土地上,顽强生长,给绝望中的人们以希望!
我知道,绿是坚强的。你看,悬崖绝壁上,有她不屈的身影;雪域高原上,有她飒爽的英姿;干旱荒漠里,有她坚定的脚步。她从不低头,从不埋怨,从不悲伤,因为,她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想成为一抹绿,装扮大千世界。
我知道,绿是美丽的。你看,柳枝上,有她纤细的目光;蓝天上,有她隐约的飘柔;湖面上,有她摇曳的身影。但是,她从不骄傲,从不自满,从不盛气凌人。因为,我知道,绿色虽然美丽,但她有一颗淡定无私的心。她是和春风姐姐一起来到世界上的,虽然渺小,虽然脚步轻轻,但她那流淌的美丽,已成为我痴痴追求的动力。
我知道,绿是和谐的。你看,白鸽口中的橄榄枝,阳光里时隐时现的柔和,袋鼠足下的绿草坪,让这个复杂的世界呈现着和谐。她是动物的伙伴,人类的朋友,是宣扬和谐的钢琴师。她与阳光雨露牵手,与万物相融,从不张扬,从不矫饰,将最真、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我也想成为一片绿,高举和谐的旗帜,让人们共享绿色的美丽。
绿色的世界,总是令人心旷神怡,我愿同绿一同漫步,一起旅行,一起轻唱,催醒人们沉睡的心,共奏绿色进行曲。
绿是自然的协奏曲,是生命的真实画,她最具本色的美、纯朴的美,美得沁人心脾。我愿成为她们心中的一员,共同呵护我们的家园。
可是,我们总是斗不过浓浓的黑烟,战不胜坚硬的水泥,也说服不了迷在雾中的人们。我们的队伍在锐减,我们的生命在缩短。我们不央求人们多大的回报,可是。给我们一点生存的空间,世界也许更美丽。
我愿加入这一神圣又卑微的行业,哪怕一丝、一缕、一线绿色,让湛蓝的天空重现湛蓝,让干枯的戈壁充满生机,让干涸的河流重现欢唱。
我有一个绿色的梦想,让世界多一点绿,给生命一丝光••••••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