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05 | 来源: 少儿台

   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好家长。原因就是如今的家教育方面不太良好,让孩子心里有了阴影,不敢与您正常沟通,有了错误不敢告诉您或是怕告诉您后对他大叫大骂。而且,在休假时间内,不让孩子外出,而是让他在家里呆着或是让孩子在书房里看书,他越不爱看您就越让他看,使孩子对书产生了仇恨,一看到书就烦躁不安,心绪不宁,心烦气躁。
假如我是家长,我会和孩子谈心,以朋友、同龄人的角度同他聊天。我不会说:“啊,你是我的孩子,就得听我的。”,因为这样只会疏远我们的距离。不光聊学习,还可以聊他喜欢的,比如,电脑游戏,篮球或是他的心事,他想对我说些东西,不会动不动就聊上学习。我会让孩子在学习中找到快乐,我会将心比心的与他交谈,我会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我会重视孩子的身体健康。
假如我是一位家长……我会比如今的家长做得更好!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