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我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04 | 来源: 少儿台

   公元2020年4月22日 天气晴
我及格过了4年的培训成为了世界上最年轻的宇航员,而且再过4分钟我就要用中国的自制火箭“火星”十号飞向太空深处探索火星上的谜团,为建造中国的火星基地做贡献。
公元2020年5月22日 火星天气凉爽
一个月的太空旅行,让我激动不已,虽然途中被运势群攻击但是因为我的技术好再加上“火星”十号的性能非常好所以成功穿过了陨石群。到达了火星,不过我上了火星才发现那里的气温好热但宇航服里的我一点也觉不到那高温。
公元2020年6月1日 火星天气凉爽
又是一个六一节,不知道同学们会不会想,老爸老妈会不会给我一些糖果,弟弟会不会问我问题,不管怎样我很快就能回去了,因为我已经用特快号的超微型机器人去采集矿石样本了,不一会儿它们就会回来。在这之前我还是吃太空早餐吧。
公元2020年7月1日 天气晴 心情激动
我终于回到了地球,又到了我在积地云建的家,忘了介绍了,积地云就是中国的发明之一,它是用许多云压缩在让一部分扩大成房子的样子在里面住人,“怎样,想我了吧,机器狗,我这就给你我从火箭上拿来的油,尝一尝但可别飞到火星上哦!”我开心的对机器狗说。

责编:俞阳阳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